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最棒交警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万人迷”——黄方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8月28日 14:43

黄方义在执勤

  人物名片:黄方义,1980年出生,市交警支队海曙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2001年加入警队,现在人民岗执勤。

  网友推荐>>>

  网友“戳着的人生”:我的朋友是个交警,他站岗的地点在中山东路上,他见证了这条宁波“第一街”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刚当交警的时候的确很帅,那时候还有姑娘在他的摩托车上塞情书,想要认识他,现在也帅,不过就是黑了点。

  

  特约记者孙肖石承承通讯员郝海涛核实报道:

  尽管换过不少岗亭,但黄方义一直在中山路上执勤,而这条路历来是我市的交通文明示范街。从警8年,黄方义见证了这条宁波“第一街”上发生的变化:二百门口的过街天桥从无到有,又从有到无;天一广场拔地而起,成为宁波的新地标;东门口过街地道的修建……

  作为标准示范岗,人民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实行的是“纯手工”指挥,随着交通环境的变化,演变到后来利用信号灯指挥,再到现在的手势指挥和信号灯指挥相结合。作为标准示范岗的交警,惟一不变的是对“标准”和“示范”的严格要求,“路不通不下岗”成为黄方义和同事们必须执行的工作准则。

  每天穿着制服站在城市的“心脏”地带,接受着南来北往的车辆和行人的注目礼,电视剧里经常上演的浪漫镜头也曾发生在黄方义身上。刚参加工作那几年,黄方义在北大岗执勤,曾有姑娘偷偷把信放在他的摩托车后座上,连续放了两次,表达对这个帅气交警的爱慕之情,还留下了联系方式,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刚当上交警的黄方义把全部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将这段情缘“扼杀”在了萌芽中。

  黄方义说,妻子原先的工作单位在自己执勤的岗亭附近,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这个路口,尽管彼此工作都挺忙碌,但每天都会以这样特别的方式见面,现在想来也蛮有意思。

  继续寻找

  “宁波最帅的交警”

  您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推荐您心目中的“最帅交警”:

  1.登录本报768社区“你说我说”版发帖,或登录中国宁波网“伊人”版发帖。

  2.将文字、照片或视频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100872700@qq.com。

  3.加入商报QQ群34582646提供线索。

  4.拨打东南商报热线电话87270000提供线索。

  推荐“宁波最帅的交警”的市民或网友,一旦所撰写的文章、拍摄的图片被本报采用,都将获得由宁海县奇峡雁苍山漂流观光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00元的门票2张。

稿源:东南商报  编辑:朱希真
[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