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新闻 正文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7月23日 15:16

  天一红人堂讯(记者徐璐 孔锡成)7月22日上午10点半,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人华少,还有《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袁野亮相宁波鄞州万达广场,他们是来为“晶生晶世”鄞州万达店开业助阵,如果那时你正在万达广场,一定不会错过亲眼见到他们的机会。

  活动一开始, 《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袁野戴着墨镜,一身亮眼的黑色铆钉T恤,气场十足,还没上台,旁边的女粉丝大喊:“袁野!袁野!...!”随后,他给我们带来了一首《爱很简单》,霸气的外表透露着酷酷的表情,着实让在场的女粉丝为之尖叫!

  在听完袁野感人的歌声之后,到场的是今天最重要的重磅来宾——浙江卫视中国蓝主持人华少,他的出场,更是让现场观众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机拍照,华少一如电视荧幕上一样有亲和力,并主动与现场的热情女粉丝合照,互动频繁。这次好不容易来到宁波,华少在现场主持了一次《我爱记歌词》,随机抽取了几名观众,让这些歌迷上台过了一把瘾,和电视上一样,选手们跟着袁野领唱的曲目,和主持人亲密接触交流,兴奋地做了一回现实中的麦霸!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选秀节目层出不穷,有浙江卫视一哥华少主持《中国好声音》火了,节目好看,观众连广告时间都舍不得离开。这让华少自己都调侃道,最近我在忙着卖“凉茶”!当然,老板在自家门前吆喝做生意也不能太谦虚,华少说自己做水晶店老板,很多货也是自己精挑细选的!最后,他干脆彻底拉了一回生意,希望在场的哥们都能在“晶生晶世”宝石店买一份礼物给家里的那位,笑着说这是给老婆的美丽“投资”。

  据悉,继宁波天一店、世纪东方店,“晶生晶世”就广受当下宁波年轻男女的喜欢,本次鄞州万达店的活动中,6位佳丽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以打造”治身、修心、养性”为主题的18种精彩顶级彩宝秀,不仅倡导的是儒释道文化基因在这些彩宝中的传承,还有欧系时尚设计感和中国传统元素设计的完美结合。就如,华少所说,水晶代表一种对爱的信念,对爱的表现,传达一种特殊的感情。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朱希真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