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天一红人堂》栏目简介

天一红人堂简介:

  “天一红人堂”(http://red.cnnb.com.cn)是中国宁波网联合《东南商报》推出的一档全新的报网互动栏目,集网络视频直播访谈、论坛互动、在线QQ、手机报、报纸版面报道(半版以上)等多种传播方式于一体。节目频率为每周一期,邀请对象为具有草根特性的网络红人或明星。

天一红人堂媒体平台介绍: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是宁波市唯一一家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正式建立的,具有网上新闻宣传强势的综合性新闻网站和事业单位。

  中国宁波网2001年6月1日正式开通,2004年10月,中国宁波网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开办网上视听业务。2006年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十佳新闻网站和中国报业新媒体10强、浙江省首批文明办网示范单位。2007年被评为全国十大创新新闻网站,《对话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看自主创新》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办网以来,多件作品获浙江新闻奖一等奖。

  至2008年年底,中国宁波网日均综合访问量近600万人次,新闻、频道信息发布量3500条以上。在全国省市级新闻网站中点击和浏览量居前十位。中国宁波网2008年继续担任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理事长。中共宁波市委首次发文确定中国宁波网作为市级主流媒体的地位。

  宁波网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互联网新闻出版许可证,获得网站在互联网杂志、报纸、电子出版物、音像出版物、手机出版物等媒体形式的出版资质。

   2008年荣获全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出版业网站和全国十大媒体网站品牌。在《网络传播》杂志最新浏览量排名中中国宁波网居省级网站第12名,副省(省会)级城市网站前3位。ALEXA最新浏览量排名中国宁波网居全国城市网站第2名。

东南商报

  东南商报作为都市报,服务城市广大读者,是具“社会性、服务性、可读性和综合性”的宁波市第一早报。 东南商报开媒体之先河,是全国第一家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作为浙东报业的一匹黑马,着力打造一张报业的新名片。为报的宗旨为“覆盖商贸经济,我做关注;服务百姓,我的宗旨;各类新闻,应有尽有;各人爱好,照顾周全。自创刊以来,发行量稳步上升,目前发行量已突破28万份,以零售为主,覆盖面广泛,读者主要以企业单位的管理层,公司职员,公务员等为主。在商界、白领阶层中有无可替代的影响力,广告客户以商业、房地产、汽车、二手房、装饰建材、电信通讯、药品医疗、金融、保健等为主。

天一红人堂互动平台介绍:

天一论坛

  天一论坛成立于2001年8月16日,设有12个单元,90余个子板块,日均发贴量4万左右,平均在线人数4500人,日均点击量150万人次,现有注册用户40万人。确立以突出本地特色栏目为主要发展目标,是目前宁波市规模最大、最具人气的网上社区之一。

[ 该页面加入comment()函数没有意义!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