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红人非常道第二期: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首期:世界杯的味道
世博礼仪志愿者
DV金牌导演音乐小虫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正文

红人非常道第一期:世界杯的味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年06月29日 15:06

  小编前言:《红人非常道》是天一红人堂底下的一档网络视频专题类的子栏目,在节目中,我们会邀请2-3位明星就某社会热点或娱乐圈热点话题展开主题讨论,今天播出第一期,邀请了宁波美丽女主播小费、著名帅哥编导潘军一起来聊聊世界杯—“世界杯的味道”。

  世界杯开赛已月半,由于时差所致,本届世界杯赛事多数都在夜间进行,中国球迷们都过上了彻夜不眠看球、白天抓紧补觉的夜猫子生活,如火如荼世界杯,熬出不少球迷病号,也发生了不少让人苦笑不得的趣事。

  宁波美丽女主播、著名帅哥编导、一位名嘴主持,将会开出如何犀利话题?

  本期《红人非常道》(29日)下午3点,将邀请“宁波电视台编导:潘军”、“美女主播:小费”扒一扒世界杯行内、行外热点话题,球迷与非球迷等有趣话题。欢迎球迷朋友参加直播互动QQ群12191297,或进入天一论坛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2301788在线提问。

稿源:   编辑: 朱希真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