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红人非常道第二期: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首期:世界杯的味道
世博礼仪志愿者
DV金牌导演音乐小虫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正文

红人非常道第二期:选秀明星的故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年07月16日 13:38

  小编前言:由中国宁波网与爱珂艺源传媒联手强力打造的一档全新的网络视频专访节目《红人非常道》于2010年6月,横空出世!

  节目一改过去传统式一问一答的访谈类节目模块,着力展现被访问者最自然的一面。该节目由资深传媒人宏源与文化娱乐界名人、名嘴一起选择紧贴娱乐圈之热点话题,畅言无忌,共赴一场言论的盛宴,在自由放松的对话中,阐释观点,吐露真心;原生态访谈,呈现明星、名人最本真状态。7月17日播出第二期,邀请了07快男、实力派唱将王铮亮一起来聊聊“选秀明星的故事”。

  本期嘉宾:2007年快乐男声王铮亮

  他从快乐男声的舞台走来,他走向更为宽广的音乐舞台。他被公认为2007华语乐坛唱作俱佳的实力歌者。他有着万千拥趸无数亮点。他从音乐的世界里来,他要到音乐的最高点去。王者之音无尚荣光,铮铮铁骨柔情断肠,亮剑出鞘万夫莫当!他究竟是谁?他就是魅力歌者——王铮亮。获奖经历:

  ◆1995年波罗的海国际手风琴大奖赛(圣彼得堡)青年组第一◆2005年全国PUB歌手大赛冠军 ◆2007年快乐男声第十名 ◆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流行音乐盛典年度金曲《满满》 

  本期《红人非常道》(7月17日中午12:30),著名媒体评论人、红人非常道特约主持人宏源将带领你走进选秀明星的世界,参加直播互动QQ群12191297,或进入天一论坛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2326669在线提问均可参与直播互动。

稿源:   编辑: 叶商伦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