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新闻 正文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0日 17:17

  天一红人堂讯(记者徐璐 张喆鑫)9月9日9时,代言某家纺品牌的“白娘子”赵雅芝,亲临现场助阵。

  上午9时9分,活动现场粉丝们已经把整条路围得水泄不通。将近半小时的焦急等待,只见赵雅芝从古典豪华的敞篷老爷车上下来,一袭紫色连衣裙亮相,美丽依旧、优雅如兰的她向在场的观众挥手,现场观众情不自禁为之欢呼,也让“芝迷”兴奋尖叫,现场爆棚。

  活动现场,赵雅芝还见证了一位男士求婚成功的浪漫情景。赵雅芝说:“这要看你的感觉,你是否感受到男孩的心意?”在女孩答应了小伙子后,赵雅芝真诚祝福到:“祝福你们,祝你们白头偕老,美满幸福。”对于能鉴证这一美好的盛况,这对小夫妻既兴奋又紧张,灿烂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

  赵雅芝不仅在荧屏上凭着她特有的气质与魅力打动了几代人的心,现实生活中的她又是一个将家庭和事业平衡得非常好的贤妻良母,所以希望博洋家纺的消费者也能像她那样,永远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感悟幸福生活。已经很少在荧幕上出现的她,正享受着家庭的滋润,当被记者问到她的家庭生活时,芝姐也是满脸的幸福。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朱希真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