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最棒交警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帅帅牛”——陈贤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7月13日 17:22

陈警官和妻子儿子的全家福。特约记者 王鹏 摄

  人物名片

  陈贤斌,1973年5月生,从警时间17年,现为海曙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

  妻子推荐

  徐亚红:我现在也来夸一下我们海曙交警中的一员,我儿子他爸——陈贤斌。

  海曙区是老三区中的商业中心,每逢节假日,总是交警最忙的时候,他也总是在加班,记得有一回,孩子还小,吵着闹着要爸爸抱,怎么办?我只好抱着孩子来到他执勤的路口,远远地望着他。那时路面很堵,他站在马路中间,认真地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汽车在他身边井然有序地开过。他笑了,孩子也笑了。夜幕下的他在点点车灯的照射下真的很帅,他也是我家的一头“帅帅牛”。

  警察的工作是辛苦而忙碌的,也存在着一定的危险。交警也不例外。记得2006年的11月23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辆汽车闯红灯,把站在马路中间指挥交通的他从背后撞飞2米多远。

  由于伤势较重,大队和中队领导一再嘱咐他要好好休息,让他疗养6个月后根据病情再上班,可他却不会“享受这特殊的假期”,3个月后就强烈要求去上班。因伤还没有痊愈,他根本不能站久,也不能骑摩托车,每天早早出门挤公交车去上班,在队里做些杂活。他说:能忙活自己才充实,才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

  记者:为什么叫他“帅帅牛”?

  徐亚红:他属牛,更是一头乐于默默耕耘的老黄牛,不管工作有多累,他从不在家人面前叫苦叫累。他生性善良、淳朴,同事中的大好人,工作认真,做事踏实,他把驾驶员的理解和行人投来友善的目光作为自己工作的最高奖赏。

  老公有了一个QQ,取名叫“帅帅牛”,我老说他臭美,这个名字就成了他的代号,儿子也经常这样叫他。

  记者:交警工作很忙,他和儿子沟通的时间多吗?

  徐亚红:老公经常会把交通安全法带回家,10岁的儿子不仅自己以身作则遵守交通规则,还经常在路口提醒和督促他人,每当停车的时候,儿子就会学他老爸的样子指挥。哈哈,我家又多了一名小交警。

  特约记者孙肖

  -继续寻找

  “宁波最帅的交警”

  您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推荐你心目中的“最帅交警”:

  1.登录中国宁波网伊人版发帖,或登录东南商报768社区“你说我说”版发帖。

  2.将文字、照片或视频资料发送至邮箱100872700@qq.com。

  3.加入商报QQ群34582646提供线索。

  4.拨打东南商报热线电话87270000提供线索。

  推荐“宁波最帅的交警”的市民或网友,一旦所撰写的文章、拍摄的图片被本报采用,都将获得由宁海县奇峡雁苍山漂流观光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00元的门票2张。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叶商伦
[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