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最棒交警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中年米勒”——朱建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7月02日 09:33

朱建波在岗亭里写工作日志

  人物名片:朱建波,1973年出生,市交警支队江东交警大队交警,2008年4月起担任交警,现在灵东岗执勤。

  网友推荐>>>

  网友“月光白兔”:中信国际大酒店附近那个岗亭,有个身高1.8米多的交警,一个字就是帅,你们不是在找最帅的交警吗?我也没有其他理由,开车经过那里,经常看到他帅气的身影。

  网友“QQ糖”:灵桥东岗亭有一个五官很欧化,长得像《越狱》的男主角米勒(中年版的),身型像施瓦辛格,那架势,在路上一站,一看就是经常做运动的人,当然主要是比较帅,很MAN(英语:男人)。

  

  特约记者石承承孙肖通讯员周瑾核实报道:

  经网友指点,记者找到了这位交警。和那些“80后”的同事相比,“70后”的朱建波显得老一些,但他成为交警的时间却不长,不过短短一年多。对于自己被不少网友认为是灵东岗最帅的交警,朱建波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朱建波是军转干部,曾在东海舰队服役18年,当过连长、指导员、政工干事等。

  朱建波说,在部队里下级必须服从上级命令,如今到了路上,打交道的都是普通市民,必须调整自己的心态和工作方法,把主要精力放在做思想工作上。“部队做思想政治工作很有一套,可以借鉴到现在的工作中。”有一次,朱建波在路口拦下一个骑车带人者,对方直接把车子往旁边一扔,一副想和朱建波干上一架的样子。从袭警的后果到骑车带人的危险性,朱建波足足给对方做了10分钟的思想教育工作,对方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于鲁莽。

  记者在朱建波的工作日志上看到,他每天的工作时间很不规律,有时是下午3点半下班,有时却要拖到晚上6点半,工作忙的时候,要到7点多才能收工回家。

  继续寻找

  “宁波最帅的交警”

  把您心目中“最帅的交警”通过文字、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来展现吧。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叶商伦
[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