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我爱记歌词》家族
刘谦宁波行
著名舞蹈家金星
“微笑天使”桑兰
歌手:马郁
混血美女:苏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新闻 正文

《谁爱谁,爱谁谁》首轮海选花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6月30日 09:08
宁波网
<谁爱谁,爱谁谁>

图为海选现场演员正在表演命题小品

图为龚奕骁正在表演命题小品

图为龚奕骁和裘莉佩的合作小品

  被称为国内首部情感悬疑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将于7月17,18日来宁波演出,为了能和广大宁波的话剧爱好者有一个更加直接的互动,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登上话剧的舞台,近日,该剧组与中国宁波网《红人堂》栏目在宁波进行了业余话剧演员招募活动。一时间,广大有表演才能的网友们蜂拥而至,让主办方备受鼓舞。目前,第一轮海选已经结束,在众多报名者中,有5位选手凭借自己过人的实力,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下面就让让我们看看他们海选时的精彩表现吧!

  当然这些选手,能不能如愿登上《谁爱谁,爱谁谁》7月17,18日宁波逸夫剧院演出的舞台,与专业演员现场过招呢?那就要看他们下一轮复赛的表现了。

  在这里还要告诉大家,没有报名的网友还可以继续报名,参加《谁爱谁,爱谁谁》第二轮海选,时间定在7月11日下午,祝你好运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叶商伦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