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我爱记歌词》家族
“灵歌”小天后 爱戴
著名舞蹈家金星
“微笑天使”桑兰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正文

第41期:刘谦现身宁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5月26日 18:21

  刘谦2009“梦开始的地方”全国魔术巡演宁波站将于6月28日在宁波大剧院演出。近日刘谦亲身现身宁波,为活动做宣传。天一红人堂记者亲临现场,带来第一手的图片视频。

  主办方亲选曾参加过《天一红人堂》的校园魔术师李洪杰同学,与刘谦上演了一出绝密双簧,“校园刘谦”从“百变八宝魔盒”变出了第一套门票,交于刘谦开锁的钥匙,不废吹嘘之力的刘谦,他洋洒签写下他的魔名。也因此这张套票变得价值连城,翻过了的票面价值竟然高达9999的天价。主办方称这套门票将会是全场唯一的一套情侣票,也是刘谦赠送给甬城的最高礼遇,届时会从宁波寻找一对拥有最高魔秘爱情的情侣,并将由刘谦亲自赠送给他们。

  对于本次巡演,主办方更是直言宁波的观众将可以看到一个“崭新的”刘谦,由于魔术讲究特有的神秘性,此次亚洲巡演各地站演出三分之二的节目都会不同,而被刘谦亲选上场互动的观众,则要经历三次飞蝶接力大赛,更是保证了现场百分百的真实性。届时可装五辆集装箱价值超过百万的魔幻道具三块巨大清晰LED电子屏,都将运抵宁波。

刘谦接受宁波媒体专访

   价值9999元的全场唯一情侣套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王丽旻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