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著名舞蹈家金星
“微笑天使”桑兰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歌手:马郁
混血美女:苏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正文

第37期:“灵歌”小天后 爱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23日 09:32

  爱戴,影视歌三栖明星,加拿大设计专业毕业的归国高才生,具西班牙血统的混血美人。她凭借着独特的嗓音、热情似火的舞姿,集性感、健康、动感、活力于一身,成为娱乐圈宠儿。五一节后,她的第四张个人专辑《爱氏张嘉佩》将发行。

  昨日,爱戴作为四川电视台和《东南商报》的爱心形象大使抵达宁波,为宁波援青川县营盘乡乐元村小学大型公益义卖活动助阵,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市民参与此次活动。今天下午3点,她将做客“天一红人堂”,喜欢她的朋友可点击http://red.cnnb.com.cn观看视频直播,并在线提问。

  本栏目将在参与互动直播提问的网友中挑选3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位于鄞州区嵩江中路1008号的风波庄酒家提供的58元抵价券一张、杭州贝因美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提供的400克奶粉两袋、位于惊驾路291号的山姑鸡煲提供的价值68元鸡煲一份。直播中,主持人将进行现场提问,第一个打进直播热线87682480回答互动提问的网友,将获得位于海曙区南站西路199号锦江之星旅馆(原小新园宾馆)宁波火车站店提供的价值219元的标准房免费使用券一张。

  特约记者孙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标准房 直播 视频 视频直播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论坛实习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