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最棒交警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唐僧”——贾银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6月30日 09:04

 贾银宏在指挥交通。

  人物名片:贾银宏,1972年出生,市交警支队江东大队交警,从警2年,现在蓬莱岗执勤。

  网友推荐>>>

  网友“玉儿”:我每天都要经过李惠利医院旁边的那个岗亭,经常能见到一个很和蔼的交警叔叔,个子不是很高,而且听口音应该不是宁波本地人。他处理事故好有耐心,当事人不服或者骂他,他也不还口,还是耐着性子做思想工作。也许他不是最帅的交警,因为看上去年纪有些大了,但我感觉他的态度是我见过的交警里最温柔的。

  特约记者孙肖石承承通讯员周瑾核实报道:

  贾银宏的好脾气是出了名的,以至于很多脾气火爆的人在他面前也没了脾气。

  贾银宏是来自东航部队的军转干部,在部队期间曾担任政治指导员,“基本上是坐在办公室的”。刚走上街头执勤时,贾银宏感到很不适应,好像一个人突然被扔到舞台中央,“感觉周围的车辆和行人都在盯着自己看”。在贾银宏执勤的岗亭,经常能碰到以前的同事和手下的士兵,而他们热情的招呼声,也让原本就有些腼腆的贾银宏觉得有些别扭。

  贾银宏的老家在河南开封,原先在部队一直讲普通话。到路面执勤,每天面对操一口宁波话的市民,着实有些发懵。有一次,贾银宏拦住一个违章骑车的妇女,对方指手划脚,在他耳边说个不停,听不懂宁波话的贾银宏只好耐心地在一旁用普通话一遍遍解释,最后连旁边围观的群众也看不下去了,告诉贾银宏,那个妇女一直用脏话骂他,“听不懂也好,至少我不会生气了”。贾银宏笑着说。

  自前段日子兴宁桥封桥维修后,贾银宏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蓬莱岗地处江东、鄞州两区交接处,车流量、人流量本来就大,现在东西方向的车流量虽然有所减少,但南北方向的车流量却增加不少,给在这个岗执勤的交警增加了不少压力。

  继续寻找

  “宁波最帅的交警”

  把您心目中“最帅的交警”通过文字、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来展现吧。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叶商伦
[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