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著名舞蹈家金星
“微笑天使”桑兰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歌手:马郁
混血美女:苏素
阿敏、小费《讲大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大杂烩 正文

阿娇惹广电总局下禁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29日 15:16

 

  以后的明星访谈节目可能是这样的……  问阿娇  你觉得自己离金像奖影后有几远?
  以后的明星访谈节目可能是这样的……  问阿娇  你觉得自己离金像奖影后有几远?
 
  问贾静雯  请问母乳喂养梧桐妹有哪些好处?
  问贾静雯  请问母乳喂养梧桐妹有哪些好处?
 
  问陈冠希  能不能给观众推荐几个学习摄影的好网站?
  问陈冠希  能不能给观众推荐几个学习摄影的好网站?
 
  问李亚鹏  请问你夫人在家是怎么科学练声的?  花边八卦新闻不让说了,明星访谈能说些啥呢?
  问李亚鹏  请问你夫人在家是怎么科学练声的?  花边八卦新闻不让说了,明星访谈能说些啥呢?
 

  昨天有媒体爆出,广电总局日前再下禁播令———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消息称,“禁播令可能缘起某卫视本来安排在4月中旬播出的阿娇访谈特辑,目前这档节目已经确定无限期延播。”

  此前内地电视台中只有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录制过阿娇访谈节目,而且播出时间一再延迟,因此记者昨日致电《背后的故事》制片人求证,但对方一直未接电话。该节目宣传人员则告知本报,“我们并不知道广电总局是否干涉阿娇这期节目。不过阿娇访谈确实没有具体排播计划。”而本地某电视台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告知本报,“具体原因可能比较敏感。总局发文很少说原因的,大家只能意会。”

  有此一说

  阿娇疑是导火线

  前天有媒体报道说,据业内人士透露,总局的这张禁令很可能由阿娇引起:4月16日某卫视紧急知会媒体,该卫视一个栏目在3月份特别赴港制作的阿娇特辑,原本安排在4月中旬的播出“暂缓”。媒体分析说,从禁令的行文看,矛头主要集中在“有丑闻劣迹的名人”,节目原本档期是4月中旬,广电总局的禁令发于4月13日,该卫视4月16日宣布推迟播出,时间点上刚好吻合。

  业内回应

  原因较敏感,只能意会

  本报记者昨日从本地某电视台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确实在一个星期前收到总局发的这份文,他表示:“总局经常发这样的文,这只是个例行的东西。”但他补充表示:“总局不希望我们将这份文对外炒作,不希望某些媒体利用来说‘总局又在封杀什么’,故这些文通常只在内部人士中传阅。”

  问及总局此次发布这条新禁令的直接“导火线”是什么,对方称:“具体原因可能比较敏感。总局发文很少说原因的,大家只能意会。”谈及新禁令对本电视台的访谈节目是否有影响,该负责人表示:“我们有几档访谈节目,也邀请名人上来,但以正面的东西居多,能请名人上来已不容易,还炒作什么绯闻、丑闻、劣迹呀?该禁令对我们目前的节目操作影响不大。”

  总局发文

  《关于重申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的通知》

  广电总局办公厅在4月13日下发的一份《关于重申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的通知》中指出,近来某些广播电视机构为有丑闻劣迹的艺人制作并播出了访谈节目,这些做法违反了总局关于抵制低俗之风的总要求,违反了总局相关规定,为此,总局专门下发该通知以加强对综艺娱乐节目的管理。

  该通知还明确指出,广播电视综艺、娱乐、访谈等各类节目,严格禁止谈论名人绯闻秘史、艺人隐私恋情等花边新闻、八卦新闻,凡再有播出此类节目的电台、电视台,一经发现,要从策划选题者开始,层层追究责任。

  节目不得邀请有丑闻、劣迹和有犯罪纪录者担任嘉宾或评委,更不得将丑闻、绯闻、犯罪等作为卖点,美丑不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策划 
稿源: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编辑: 论坛实习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