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著名舞蹈家金星
“微笑天使”桑兰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歌手:马郁
混血美女:苏素
阿敏、小费《讲大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大杂烩 正文

2009快乐女声正式拿到批复 方文山将出任评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29日 14:55

方文山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昨日上午正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批复,已经3年没有举办的女声类选秀节目即将卷土重来。“快女”新闻发言人、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批文对节目播出规模、演唱曲目、主持人、评委以及选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李浩透露,“快女”暂定5月初启动地方赛区的选拔,但海选部分将无缘荧屏;决赛阶段目前已经基本敲定在6月下旬至8月下旬每周末晚10点30分至12点整播出,但最后一场总决赛将在黄金时段播出。

“快女”执行总导演将由天娱传媒副总经理马昊出任。马昊的工作团队曾打造多届湖南卫视春晚、金鹰节晚会。主持人将暂定采取一主持加一“快男”的方式,例如“谢娜+张杰”主持成都赛区。总决赛的主持人选还未确定,但基本锁定汪涵、何炅、杨乐乐、谢娜。而评委方面除了包小柏、袁惟仁等“老面孔”外,还有词作人方文山、“台湾舞蹈教父”蓝波等“新面孔”。此外,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挑战麦克风》中的“评委机器人”也会加入其中。

稿源: 东方早报   编辑: 论坛实习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