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著名舞蹈家金星
“微笑天使”桑兰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歌手:马郁
混血美女:苏素
阿敏、小费《讲大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大杂烩 正文

Selina与律师男友传婚讯 母亲发话:30岁再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29日 14:23
Selina与律师男友传婚讯母亲发话:30岁再说

Selina昨日带妈妈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昨日(28日)与妈妈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活动现场她还买了整套翡翠饰品给妈妈。近日有传闻称Selina跟律师男友张承中感情稳定,并已有结婚念头,但不只粉丝舍不得,任妈妈也开口:“希望她不要为爱冲昏头!”

  任妈妈透露,Selina追求者众,条件好的很多,做妈妈的希望女儿多看看,30岁再结婚,“现在还有3年,要挑到疼她、爱惜她的再嫁。”

  鲜少露面的任妈妈昨与Selina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任妈妈笑说,从Selina上国中,就开始为她的情事烦恼,因为她心中设定女儿20岁才可以谈恋爱,Selina只好搞地下情,结果每次都在不愉快的状况下撞见她的男友,母女吵过几次架。

  现在任妈妈不会禁止Selina交男朋友,只要求她要先带给父母看过。

  任妈妈说:“我自己很幸运,找到顾家的老公,希望女儿也能有幸福的归宿。”任妈妈对未来女婿的条件除了要疼惜Selina,还要有经济基础,够成熟,会宠爱、体贴Selina。 而昨天Selina也趁着活动之便,现场挑母亲节礼物送妈妈,她一口气买了整套翡翠胸坠与耳环。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论坛实习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