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著名舞蹈家金星
“微笑天使”桑兰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歌手:马郁
混血美女:苏素
阿敏、小费《讲大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大杂烩 正文

《大内密探灵灵狗》探班 大S强吻古天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27日 15:03
 


 
  大S霸王硬上弓 古天乐羞涩躲避
 


 
  大S强吻古天乐 大S痴情凝望古天乐
 


 
  古天乐被占便宜 大S古天乐女强男弱
 

《大内密探灵灵狗》探班大S强吻古天乐(组图) 《大内密探灵灵狗》探班大S强吻古天乐(组图)
 
  风筝竹筐连成热气球 古天乐大S享受浪漫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正在横店热拍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第一次对媒体开放。在这部由王晶执导的喜剧电影里,古天乐和大S徐熙媛继《保持通话》后二度牵手,扮演不会功夫的大内密探和搞笑花痴女侠,戏里女强男弱,戏外大S也极力维护古天乐。

  “强女”大S戏里戏外维护“弱男”古天乐

  就在媒体探班之前不久,古天乐才正式进组,而他和大S拍的这第一场对手戏就是影片的最后一幕:古天乐扮演的灵灵狗和大S扮演的女侠经历种种波折终于走到了一起,两人在用风筝和竹筐连成的“热气球”里享受浪漫时光。

  继《保持通话》之后,这已经是古天乐和大S的第二次合作,古天乐说这次两个人的关系是对《保持通话》的彻底颠覆,“那次是我保护她,这次是她保护我。”原来身为大内密探的古天乐其实是个不会武功的发明家,而大S则要扮演女侠。

  戏里是女强男弱的关系,戏外大S也十分维护古天乐。采访时有媒体表示古天乐肤色太黑,和大S不太搭,大S立刻笑着说:“你说他太黑吗?应该是我太白了吧。”难怪古天乐说大S对他很好,“不凶”。

  “疯狂”大S强吻古天乐扮演“搞笑花痴”

  主持经验丰富的大S嘴皮子功夫了得,她说自己头发扎得紧伤头发却能“拉皮”,古天乐很幽默但是“他的幽默只有外星人能懂”,一次一次轻松幽默地化解媒体的疑问。不过这次她扮演的角色可就不仅仅是“幽默”了,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搞笑花痴”,这从她的服装造型上也可见一二:长长的头发用红绳在头顶上绾了一道圆弧,花色长衫下却是一双现在颇为流行的大红色流苏长靴,亦古亦今的装扮正暗合了“无厘头武侠功夫喜剧”的影片定位。

  大S说她和妹妹小S是以谐星起家,却一直没有机会演喜剧,“以前在偶像剧里也会偷偷搞笑,但是可能大家都没看出来,这次终于可以疯狂搞笑了。”在随后的拍摄中,大S的表演果然很疯狂,不但强吻古天乐,更对追上来的“第三者”喊打喊杀,和以往高贵淑女的形象判若两人,甚为过瘾的大S也抱头大喊“我要疯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长衫 长靴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论坛实习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