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微笑天使”桑兰
主持人培训①化妆技巧
混血美女模特、歌手苏素
Walker:我爱记歌词
甬城酷抠达人

“天一红人堂”卡通形象“小红人”出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3月13日 17:41

  中国宁波网和东南商报联合打造的“天一红人堂”栏目卡通形象“小红人”出炉了!“天一红人堂”栏目从2月5日起,通过向全国公开征集、网上公示、网上票选等环节征集、评选卡通形象。昨日,根据网友独立IP投票数据,5号作品“小红人”以735票胜出,成为“天一红人堂”的品牌公仔。设计者为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余毅,他将被本栏目聘请为兼职动漫顾问。

  5号作品源于民间剪纸中的“小红人”——抓髻娃娃,剪纸形式有强烈的色彩感,无论以何种颜色出现,都给人以强烈的红色联想,突出了节目名称特点。剪纸艺术形式来自于民间,形象简洁、质朴,符合“天一红人堂”邀请对象的“草根”特点。为了塑造网络红人的时尚特点,设计者在基本特征不变的前提下,还塑造了形态多样的开放性形象,可以根据邀请对象的不同职业、性格特点进行无限的延伸设计,始终保持形象的新鲜感和时尚感。

小红人诞生记

红人堂专属QQ表情,欢迎下载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王丽旻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