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主持人大赛全程实况
《我爱记歌词》周冠军"Walker"
朱兆瑞背个包周游世界
武林高手现场教防身绝技
马郁用练杂技的毅力来唱歌
《宁波怪谈》让宁波人很亲切

50位选手参与<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赛

25日晚7点万达广场斗才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29日 14:12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孙肖)上周,本报和中国宁波网合作的全新报网互动视频直播栏目《天一红人堂》面向全市招募市民主持人。截至前天,已有120多名选手报名,栏目组挑选出50位选手参与今晚7点在万达广场金座举行的现场招募活动。

  参加今晚现场比赛的选手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38岁,其中有西班牙语老师、外企白领、公司主管、婚庆司仪、翻译、在校大学生等社会各类人员。他们将带来3分钟的才艺表演,包括唱歌、相声、单车表演、魔术、电影配音、现场脱口秀等。此外,他们还将回答现场评委、嘉宾、观众的提问,晋级的20位选手就能进入《天一红人堂》人才库,成为市民主持人候选人。

  本次《天一红人堂》市民主持人招募大赛现场评委由宁波电视台、宁波电台知名主持人与报社记者、网络红人等担任。晋级的20位参赛选手的个人资料和现场视频将通过网络展示给读者和网友,栏目组根据网络和短信投票的人气指数来决定主持人的去留,入选主持人将参与今后节目的策划主持及推广等全过程。

  活动所招市民主持人均为兼职。参与此次现场招募大赛的50名选手都将获得由栏目组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晋级的20位选手还将现场获得价值800元的红人堂大礼包。

  此外,比赛现场还有一系列互动活动,凡参与现场互动活动的市民都将获得栏目组派发的精美礼品,欢迎有兴趣的市民前往观看。在家的市民也可登录中国宁波网首页,点击《天一红人堂》市民主持人招募大赛赛况全程图文直播,了解赛况。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大礼包 视频 视频直播 波网 直播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王丽旻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