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50位选手参与<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赛

天一红人堂市民主持人招募大赛昨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29日 14:12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现场秀一段即兴主持
活力四射的才艺展示

  中国宁波网讯昨晚7点,由中国宁波网和东南商报联合主办的天一红人堂市民主持人招募大赛在万达广场金座的舞台上举行。

  从120多名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50名选手参与了昨晚的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38岁,有外语老师、外企白领、公司主管、婚庆司仪、翻译、在校大学生等各类人群。他们分别在舞台上进行了3分钟才艺展示,回答评委、嘉宾、观众的提问。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共有20名选手晋级或进入待定状态。网友可登录中国宁波网首页,点击天一红人堂,观看市民主持人招募大赛赛况全程图文直播,以及精彩视频回放。

  下周二,栏目组将把20名晋级选手的个人资料和现场精彩视频片段,分别通过报纸和网络展示给读者和网友,网友可以通过登录红人堂页面red.cnnb.com.cn观看并点击投票。栏目组将根据网络和短信投票的人气指数来决定这20名晋级主持人的去留。最后入选的主持人将参与今后天一红人堂节目的策划主持及推广。明年,每周一期的天一红人堂将根据网友支持率和评价指数来决定当期市民主持人人选。

参赛选手登场亮相
大赛的四位主持人
少不了天一论坛网友的热情帮助
火暴的招募大赛现场
天一论坛网友扮演的圣诞老人
从后面来张大赛现场的全景展示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视频 波网 直播 策划 报纸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王丽旻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