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正文

176期:《西游》星女郎张煜雯 7月新片或将上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2月19日 11:18
 天一红人堂讯(记者 徐璐 陆锋 孔锡成 陈晓怡)自2月10日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正式首映后,网络上很多人都对电影开场小女孩“长生”这个角色特别喜欢,她那段惊心动魄的出场戏瞬间抓住了观众的心。

  2月17日下午,甬城还飘着零星小雨,在天一广场,穿着一身大红色小风衣的小姑娘拉着妈妈的手向我们轻盈走来,她就是我们本次采访的嘉宾——《西游降魔篇》中饰演“长生”一角的“宁波小娘”——张煜雯,她可是我们宁波人的骄傲,继徐娇之后的第二个“星女郎”。

  张煜雯,小名暖暖,今年7岁,一个地地道道的宁波小娘。她会弹钢琴、跳芭蕾,5岁半时拍了这部电影。跟她妈妈聊天得知,小暖暖下午在学习钢琴。刚下课,就赶着来跟记者见面。由于要出镜,妈妈特意给她梳起了小辫子,白皙的皮肤映衬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尤其是明亮的眸子格外招人喜欢。

 

(张煜雯接受宁网记者的采访)
(图为张煜雯的特写)
(上图摄于宁波江厦公园)
 

  3岁时,张煜雯机缘巧合拍广告入行,在宁波本地也算小有名气,做过代言、当过模特,拍过电视剧。一次偶然机会,她去参加《西游降魔篇》的小演员试镜,从而脱颖而出。

  记者问起当初是怎么打动星爷的,这位年纪最小的“星女郎”顽皮地说:“试镜的时候,周哥哥要我在一个树林里找妈妈,想看到我着急找妈妈的样子,3秒钟之内我就哭了出来。周哥哥说‘行了,就她了’。”一说起试镜这回事,妈妈觉得很幸运,从没想到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参演“星爷”的大片。

  据了解,这是张煜雯第一次接触大银幕,当妈妈回忆起当初拍戏时的艰苦,不由得有一丝心酸,“当时拍长生被鱼妖吃掉那场戏时,暖暖真的很坚强,夏天40度左右的高温,我看她都累坏了,被威亚吊着,我当时都快放弃了,可是暖暖却毅然坚持拍戏。”此刻的张煜雯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她说,“在剧组里,我和周哥哥关系最好,他会时常逗我玩,很照顾我”。

 
(戏中星爷和小长生吐舌头、做鬼脸)
(图为“星爷”教小长生演戏的亲密照)

  

  当记者问到今后会不会让暖暖进入演艺圈时,“平时和普通的小朋友一样,照常学习生活,读书还是不能落下。”张煜雯妈妈理性谈道:毕竟孩子还小,未来的路还是我们要尊重她的选择。

  采访中,张煜雯妈妈透露,继《降魔篇》之后,估计今年7月还有一部大片《四大名捕2》也将华丽上演,女儿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令人讨喜的角色。暖暖顽皮地说,“开学后,我要叫同学们都去电影院看我的电影”。

                     

                              (上图的生活照来自微博@张煜雯candy)

                   

                                (图为张煜雯戏外在和“星爷”的合照)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徐璐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