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第78期:汽车旅馆设计师今日做客红人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12月21日 08:53

汽车旅馆图片

郑唐皇在红人堂现场

  看过美国大片的朋友,一定会对“汽车旅馆”有印象。汽车旅馆与一般旅馆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汽车旅馆提供的停车位与房间相连,一楼当作车库,二楼为房间,独门独户。

  现在,随着宁波有车族数量的日益增多,专门为有车族提供服务的汽车旅馆也开始走进市民的视野。今日,红人堂将邀请在宁波打造汽车旅馆的台湾知名设计师郑唐皇前来做客,讲述汽车旅馆的故事。

  加入“天一红人堂”互动QQ群12191297,可以在节目播出时在线提问。观看视频请点击http://red.cnnb.com.cn。

论坛互动: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2015921

  本期节目还将在提问的网友中抽取3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北仑洋沙山西点勇士真人CS俱乐部提供的150元入场券2张、位于海曙区大沙泥街富茂大酒店附楼4楼的一禅美容院提供的价值680元经络减肥按摩3次、鄞州区嵩江中路1008号风波庄酒家提供的58元抵价券一张。

感谢以下商家对本期节目的支持:

     

      

  特约记者孙肖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叶商伦
[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