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赵雅芝抹胸紫裙亲临宁波 见证粉丝求婚成功
老婆开店 华少携同袁野亲历助阵
响聊聊职场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第45期:美丽女孩的选美之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6月15日 09:24

  2009“环球皇后”中国中心赛前晚落幕。4号选手黄静谐从18位佳丽中脱颖而出,成为2009“环球皇后”中国中心赛冠军。宁波大学大三女生夏艺华夺得亚军,季军则被擅长瑜伽的唐佳摘走。卸下舞台上浓艳的装束,换上平时休闲的穿着,3位平均身高175厘米、平均年龄20岁的女孩,让人在感受美丽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昨天下午3时,中心赛区前三甲做客“天一红人堂”,讲述了她们的选美经历。

  为了学习别人经验

  黄静谐是土生土长的象山人,年纪轻轻的她已是宁波一家模特礼仪公司的总经理。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选美,但有着丰富模特舞台经验的她,在面对镜头和观众一点都不紧张。“我以前也参加过一些模特比赛并取得一定的奖项,我的优势在于舞台经验比较丰富。”

  “参加比赛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将来主要精力想放在各类大型模特活动的策划上,我希望自己是个统筹者的角色,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是为了学习别人的经验。”

  下个月,黄静谐将代表中心赛区参加在黑龙江举行的世界总决赛,与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共同角逐世界总决赛冠军宝座。当网友问她是否有信心夺得世界冠军时,黄静谐回答:“既然去了就会有信心,我觉得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当作一次实习机会

  亚军夏艺华是宁大广告学专业大三学生,她是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参加比赛的。当好奇的网友问夏艺华是不是宁大校花时,夏艺华谦虚地回答,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而在网上,她的同学透露了一个消息,夏艺华在系里是同学们公认的德才兼备的女孩。参加此次大赛,平时比较低调的夏艺华并没有告诉身边的同学,但比赛后她还是接到了同学和老师的祝贺电话。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的目的只想多接触一些和广告行业有关的活动,当作一次很难得的实习机会。”夏艺华说,亚军对她来说是一个鼓励,今后的重点将放在毕业实习找工作上。

  车模让人觉得很面熟

  唐佳,河北人,大四学生,正在宁波实习。很多人说美女要有大眼睛,可唐佳并不是大眼美女,她笑起来眼睛会弯成一条线,为此她曾很苦恼。“摄影师总和我说,你能不能把眼睛睁开点,我很努力地把眼睛睁大,可摄影师又说,你能不能笑一笑,不笑还好,一笑眼睛又变成弯弯的了。”

  唐佳说,她的自信来源于宁波车商们的青睐。来宁波实习的她,一直有一份固定的兼职——车展模特儿。现在唐佳是奔驰、奥迪等高端汽车品牌的客座模特,宁波很多网友在各大论坛的车版或车展上见过她。“也许是参加过很多公开的活动,所以会有很多人觉得我很面熟,但我来宁波还不到半年,朋友并不多,不过这样也有好处,我没有特别大的压力。”唐佳说。

  -网友互动

  网友“无核果”:唐佳的身材那么好,是不是和你练瑜珈有关系?

  唐佳:练习瑜伽断断续续有4年了。练瑜珈能保持身材还能让人心情愉悦,是一种比较适合女孩子的运动。

  网友“小谭”:夏艺华还是学生,第一次参加比赛,在现场穿泳装你觉得害羞吗?

  夏艺华:害羞,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但当时工作人员鼓励我说,就当舞台是游泳池,穿泳衣在舞台边上走一圈,再也正常不过了。

  网友“残缺520”:这次比赛除了获奖外,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静谐:选美对我来说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让我的心态更加沉着,也许以后再遇到这样的场面心里会有底,不会再发慌了。

  夏艺华:我觉得生活变得更充实了,有了比赛的培训和锻炼,人的气质也在改变。有一次我回寝室,同学半开玩笑半当真地说,到底是参加过“环球皇后”比赛了,气质都不一样了。

  唐佳:这次比赛我明显感觉比以前成熟了很多。

  记者孙肖

抢楼活动详见: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1752763

  本期节目还将在提问的网友中抽取3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位于江东王隘路250号川味人家提供的价值100元的消费券一张、海曙区苍松路557号的香港伊蔓姿国际减肥连锁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358元的瘦身体验卡和现金折扣券一张、鄞州区嵩江中路1008号风波庄酒家提供的58元抵价券一张。

感谢以下商家对本期节目的支持:

     

      

  特约记者孙肖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叶商伦
[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