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微笑天使”桑兰
现代版“李小龙”
混血美女模特、歌手苏素
Walker:我爱记歌词

9号:伊蔓姿专业减肥 大头MM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07日 15:20
 
  大头MM在自己的店里。  特约记者 孙肖 摄

  老板娘:大头MM

  年龄:28岁

  店名:伊蔓姿专业减肥连锁机构

  店址:苍松路557号

  “减肥是我终身的事业,我将倾注毕生的精力!”这是大头MM写在店内的一句话。大头MM毕业于广告专业,今年28岁,爱漂亮的她走了一条和其他女孩不同的路。毕业后,她开起了服装店。也许是因为工作稳定了的缘故,她的身材慢慢开始发福。几年下来,原本穿小号的她慢慢开始变成中号。前年冬天,几个月来毫无克制的大吃,让她的体重猛涨了9公斤,服装店里已经没有一件衣服适合她了,这让她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当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减肥,为此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人虽然瘦了,可服装店的生意却照顾不到了,身上的荷包也瘪了。于是我在想,减肥是一定要减的,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减肥店,既能瘦身,又能赚钱呢?”大头MM说。风风火火的她毅然结束了服装店的生意,开始着手加盟减肥机构,开起了减肥店。

  “和大部分女孩一样,我是个不太爱运动的人,所以我选择了器械减肥,用被迫运动的方式减掉身上的脂肪。”大头MM说,减肥对于女人来说是个长期工程,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她会一直坚持下去。

  特约记者 孙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叶商伦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