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微笑天使”桑兰
现代版“李小龙”
混血美女模特、歌手苏素
Walker:我爱记歌词
主持人培训①化妆技巧

王菲复出为养家?李亚鹏隐退当奶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03日 17:26

  王菲复出猜想:

  王菲复出为养家?

  李亚鹏隐退当奶爸?

  据悉,日前王菲以2000万酬劳出山,远赴泰国拍摄洗发水广告,并邀请到过去的御用班底打造新造型,化妆师Zing说会为她化个适合狮子座的妆。不过她的复出演唱会等则还没有定案。

  接拍霸王洗头水广告的王菲,被指是为老公李亚鹏赚钱,但她对传言一笑置之,没有理会。难道王菲复出是受金融危机影响出来养家?

  之前王菲好友曾向记者透露:“李亚鹏其实是一个很保守的男人,为了不让外界说闲话,同时也想让王菲留在家里相夫教子,他只有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能够养家。”可见此番王菲复出,很大可能是为了给家里减轻经济负担,毕竟有两个孩子要养,多赚点奶粉钱也不错。

  王菲享受家庭和工作

  之前有唱片公司花1亿让王菲复出唱歌时,陈家瑛就表示,如果不让阿菲作宣传,相信会比较容易谈成。从中不难看出,王菲其实很享受做主妇的生活,如果工作与生活可以兼得,王菲肯定会愿意复出。

  李亚鹏退下当奶爸

  王菲在家当主妇期间,李亚鹏一直在努力养家,片酬也增加到8万一集,除了投资拍戏外,李亚鹏还参与酒吧投资、包装新人、网站推广。知情人士称,保守估计李亚鹏每年收入达3000万。但如果王菲全面复出后,她的收入肯定会更高,而且如果工作繁忙她将不能有太多时间照顾孩子,李亚鹏就有可能会退居二线当“奶爸”。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包装 
稿源: 千龙网   编辑: 王丽旻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