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微笑天使”桑兰
现代版“李小龙”
混血美女模特、歌手苏素
Walker:我爱记歌词
主持人培训①化妆技巧

组图:张学友众目下激怒汤唯 当街拉扯表演专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03日 17:24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腾讯娱乐讯2009年4月3日香港张学友、汤唯与张可颐等连日赶拍新片《月满轩尼诗》,昨天下午3点左右,张学友与汤唯在湾仔街头取景,剧情讲述学友激怒汤唯,并在街上争执,他情急下与汤唯当街拉扯,吸引不少途人围观。由于不少途人以手机拍照,影响拍摄进度,学友与汤唯只好无奈重拍。拍摄期间,二人甚为紧张,不时与导演研究剧本,完成后即重看演出,极为投入。

  张学友最近忙为新片《月满轩尼诗》赶戏,昨日与女主角汤唯在湾仔拍外景,引来不少途人围观。虽然二人初次合作,现场所见也相处融洽,不用开机时有说有笑,可见他们非常期望这次能够擦出火花。

  张学友与汤唯在片中饰演一对,由于闹出小风波,张学友在街道狂奔追上汤唯,并发生争执,张学友情急之下拉着汤唯,众目睽睽之下纠缠拉扯,表现得七情上面。而汤唯也不敢怠慢,全程非常用功,不时手执剧本在一旁培养情绪,汤唯为了方便开工,目前租住跑马地一个服务式住宅。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王丽旻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