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芙蓉姐姐做客红人堂
“微笑天使”桑兰
现代版“李小龙”
混血美女模特、歌手苏素
Walker:我爱记歌词
主持人培训①化妆技巧

贾静雯婚变 曾给老公两条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4月03日 17:18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已于近日多次传出婚变,而丈夫孙志浩又带走四岁亲生女儿,婚变传不停的贾静雯心力交瘁,终于崩溃。

  今天(4月3日),贾静雯突然向媒体宣布,下午1点30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向公众正式宣布将结束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姻。

  知情人士爆料称贾静雯曾给老公2条路:一是离婚,她自己也能拍戏赚钱;二是老公不再花天酒地,她就退出演艺圈在家带小孩。

  或许因为孙志浩曾有“前科”,3年前在贾静雯躺在医院准备生女儿前夕,发生酒驾载美眉事件,所以一直有人不看好他俩的婚姻。最近又有爆料,指她对外表示暂时不接新戏,理由是要处理家务事,似乎婚姻又出状况。

稿源: 中国娱乐网   编辑: 王丽旻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