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世博礼仪志愿者
DV金牌导演音乐小虫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大杂烩 正文

袁莉镂空礼服亮相红毯 名导纷纷赞好看(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8月30日 10:17

  天一红人堂讯在前晚的华表奖颁奖典礼上,以《永不瞑目》中”杜小月“一角成名的袁莉(微博),以一袭镂空礼服hold(微博)住全场,不仅让同台的章子怡(微博)成了浮云,更是在网络上引爆话题。昨天凌晨,袁莉更新微博表示:“不是我太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试衣服时灯光太暗,但我要感谢这阴差阳错借我的勇气,也许这件衣服不是最适合我的,但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也不多!so what!(意为‘那又如何’‘那又怎样’)”

  一袭透视装引发口水仗

  网友观点分化,鲜花与板砖齐飞

  支持的网友表示,“啥也不说了,中国女星中有几个能hold住这件衫的”、“其实也没啥,我们凭什么对gaga宽容却对同胞批评?”“喜欢袁莉这样的性感,大胆直爽,现在的人活得太虚伪,支持你!你很美!”“与瘦到病态、整出来的明星相比,喜欢这种自然健康丰腴的状态。”

  接受不了的网友则认为,凡事还是应该有个度,“这件衣服,卧室穿挺好,但一个中年妇女,硬要到大庭广众之下穿,就像裸奔世界杯一样,除了成为新闻,就是成为新闻。”

  网上最绝的留言是,“肖童要是看到小月成这样,永不瞑目要变成死不瞑目了。”“咦,这不是以前的芙蓉姐姐(微博)吗?哦,不是的不是的,芙蓉姐姐眼里是有霸气的。”搞笑的是正版芙蓉姐姐真的还评论了:“华表奖伤不起啊……建议以后所有的颁奖晚会由主办方统一审查礼服……”

  阴差阳错穿透视装,袁莉坦然说“那又如何”

  前晚的颁奖典礼红毯星光熠熠,但是,当袁莉以一袭黑色蕾丝斜肩礼服出现时,还是迅速成为焦点,镂空的设计,几乎让她的黑色T-back一览无遗!照片上传到微博和论坛上以后,立刻有网友惊呼:“太挑战常人观点了,和穿情趣内衣没什么分别!”“你hold住了全场!”

  当晚18:04分,袁莉发了一条微博:“哦,妈妈咪呀,试衣服的地方灯光没那么亮,这强光!天哪!”14分钟后,她发了一张与尔东升导演交谈的照片,照片中袁莉双手抱在胸前,文字是:“赶紧补救,忘了相机是强光!”18:50分,她又发了一条微博:“算了,已然这样,就当是天气热,凉快!”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朱希真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