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世博礼仪志愿者
DV金牌导演音乐小虫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新闻 正文

“蓝精灵”的七大秘密你知道几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8月16日 09:16

 

  《蓝精灵》美国热播另有缘由?总裁老爸为讨女儿欢心

 

  《蓝精灵》在NBC电视台播出,打破该台近20年的纪录。

  《蓝精灵》最早源于比利时,1958年,化名贝约(Peyo)的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库利福德创造了“蓝精灵”这个艺术形象。一推出后便大受欢迎,50年代末,《蓝精灵》被制作成动画在比利时电视台播出。1966年起,蓝精灵的造型玩具开始在市场上热卖,上世纪80年代初,美国Hanna-Barbera公司看中了这部作品,向比利时购买了《蓝精灵》相关版权,开始在美国本土制作美版《蓝精灵》动画片,1981年《蓝精灵》动画片登陆美国NBC电视台后引发收视热潮,收视率达42%,打破该台近20年的纪录,除《变形金刚》外,几乎没有对手。

  据传,这里面还有一段故事,1976年,蓝精灵玩具娃娃进口到了美国。NBC总裁弗雷德·西尔威曼的女儿也拥有了一个,西尔威曼注意到女儿对蓝精灵娃娃爱不释手,为了讨女儿欢心,他萌生了在周六早间电视节目里增加一个动画版的《蓝精灵》节目的想法。没想到该动画在美国开播后,大受欢迎,并且迅速风靡全球。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朱希真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