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世博礼仪志愿者
DV金牌导演音乐小虫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新闻 正文

《财神客栈》首周票房5500万 勇夺暑档票房冠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7月06日 10:04

  天一红人堂讯讯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暑期爆笑武侠喜剧《财神客栈》,由曾打造《鼠胆龙威》、《新少林五祖》等经典作品的“黄金搭档”王晶、元奎再度联手,并汇聚谢霆锋、张家辉两大影帝及蔡卓妍(微博) 、黄奕(微博)、佟大为(微博)、刘洋、潘霜霜等一众实力影星领衔主演,影片自6月28日公映以来票房全线飘红,首周票房收得5500万,夺得暑期档新片票房冠军。对于这样的票房成绩,导演王晶称能有这样的情况早已在预料之中:“内地市场、内地观众对喜剧电影的需求和口味,我这几年一直都在做研究,拍摄《财神客栈》时综合了很多进去,不论从搞笑的角度还是从故事、动作等方面,都能吸引更多层面的观众入场,我这部片设定的主要观众群,正是这些占比重更大的普通观众。”

  首周场次逐日增加成口碑最佳喜剧

  《财神客栈》公映数天来,在各地均出现黄金场次爆满的情况,各大院线对这部暑期爆笑喜剧都十分看好,并予以了极大支持,上映场次从首日开始便以不同的比例不断增加,仅次于《建党伟业》,势头迅猛,排片场次在六月末上映的新片中居榜首。除了场次给力之外,《财神客栈》还获得了暑期喜剧难得的良好口碑,大部分观众在观影之后,都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等方式对这部电影中谢霆锋、张家辉的搞笑功力大家赞赏,并表示品质完全超出预期,是暑期档中少有的能让人笑那么放松的喜剧。

  主创再现影城谢票“铁锅侠”派红包

  《财神客栈》票房全线飘红,除了那些忠实影迷,亦令好多许久未进影院的观众开怀一笑。为答谢影迷,导演王晶、主演张家辉、刘洋昨日现身深圳,跑遍包括博纳、中影今典在内的多家影院,与观众见面交流。尽管处于风口浪尖的谢霆锋缺席见面会,观众热情却丝毫不减。观众对谢霆锋和张家辉的表演普遍给出佳评,尤其是后者“牙擦苏”造型令人捧腹。与此同时,在《财神客栈》上映前便走访各地的“铁锅侠”也前往深圳、成都等地,现身影城为观众派发“财神”特制红包。

  暑期档布局开门红《窃听风云2》蓄势待发

  《财神客栈》夺得新片首周票房冠军,正式拉开了暑期档电影大战的序幕。对此,博纳影业集团主席于冬表示:“《财神客栈》首周票房获得5500万,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有信心让谢霆锋、张家辉两位金像奖影帝凭借这部影片双双迈入亿元俱乐部。《财神客栈》的成功,也打响了博纳影业暑期档布局的第一枪,为我们8月18日即将上映的《窃听风云2》创造了良好的开局。”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朱希真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