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新美男人何润东
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世博礼仪志愿者
DV金牌导演音乐小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新闻 正文

3月美人季之服装搭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3月10日 10:27

  【编者前言】:这个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不爱漂亮的女人,女人为美丽奋斗的历史就和杜拉拉的职场奋斗经历一样充满着智慧和技巧,红人堂特别整合策划了这期3月“美人计”,我们每期的时间都不会太长,力求用最凝练最简洁的语言从服装搭配、日常化妆等多个方面教你如何认识自己,扮靓自己,让你自信的走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姐妹们,还在等什么?

  接下来,【3月美人季】第一弹:服装篇,从最简单的穿衣搭配开始,小编提炼了4个穿衣宝典,帮着大家速成时尚型女,打造最适合你自己的穿衣风格!

【互动活动地址】:http://cnnb.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38621

  【3月美人季】第二弹预告:化妆篇:有了漂亮的衣服就该有个美美的妆容,让我们的化妆师告诉你如何在最短的时间里化出最美最简单的妆,本期节目里还将告诉大家如何在不同的场合整合自己的妆容~同时我们在全域寻找宁波最会搭配的时尚型女,如果你有不错的装扮与我们分享的,不如大胆的晒出来吧。

 【活动地址】:

稿源:   编辑: 叶商伦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