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红人非常道第三期:新美男人何润东
红人非常道第二期:选秀明星的故事
红人非常道:世界杯的味道
世博礼仪志愿者
DV金牌导演音乐小虫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红人新闻 正文

葱头转战西安宣传,观看秦俑感慨万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年10月28日 09:55

  前阵日子“葱头”陈庆聪刚结束完浙江的宣传后,近日又匆匆赶赴陕西,为宣传工作忙个不停。

  一下飞机,“葱头”就要赶通告了,采访、演出、歌迷见面,一个接一个。在接受陕西省电台采访的时候,“葱头”还“大爆”在广州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许是在广州生活习惯了,来到陕西,“葱头”有点水土不服,出现身体不适,不过“葱头”确实很有专业精神,还是坚持把工作一一完成了,真的心疼死了“葱丝”们。虽然日程排得满满,但“葱头”依旧没忘记一直关心他的“葱丝”们,特意抽了两个小时出来和歌迷见面。为了迎接偶像到来,“葱丝”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物送给“葱头”,有位女“葱丝”还送来了一盒亲手做的爱心寿司。不知是否在“葱丝”身上得到启发,访问的时候“葱头”竟然和主持人大谈起“烹饪经”,并表示希望多点能和家人在一起,看来陈庆聪是一个细心孝顺的大男孩。

  这次来陕西,“葱头”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新歌的创作找寻灵感。这天,他就安排游了一趟兵马俑。一向新潮的他,对古遗迹异常感兴趣,在兵马俑面前流露出深深感慨。他说:“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我们曾经有这么辉煌的历史,这么好大的遗迹,真的很自豪。”葱头说,看完兵马俑,最想去做的一件事就是骑马,体验一下骑士的豪情。难道“葱头”想玩复古?相信到时候骑士形象的“葱头”,一定会迷死更多女粉丝了。

  “葱头”表示,陕西歌迷的热情令他很感动,陕西之行结束之后,他会继续他的全国巡回宣传,“很想感受一下陕西的风土人情,用歌声唱出陕西的历史,”“葱头”最后说,“西安之行,相信会给我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叶商伦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