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主持人写真花絮
多面才女戴雪儿
台湾知名设计师郑唐皇
百家讲坛主讲人曾国平
《罗密欧与朱丽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最帅交警 正文

“百搭胶”——陈斌

人称“百搭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10月13日 18:25

陈斌

  人物名片“百搭胶”——陈斌,出生于1981年,宁波市公安局大榭开发区分局大榭交警大队交警,从警8年。

  标志性的双眼皮、大眼睛让人一眼就能认出陈斌来,虽然也是“80后”,但2001年从宁波市警察学校毕业的他已在大榭岛上工作了8年。在队里,警员们给陈斌取了一个和大眼睛无关的外号,叫“百搭胶”。“因为队里人员少,自己又年轻,所以队里很多内勤工作都由我来负责。另外,对外法制宣传、道路交通管治等工作也都要涉及到。工作杂,人员接触多,三轮车司机、化工车等各类机动车司机、少警校的小学生等,各个层面的都有。”陈斌向记者解释这个绰号的来历。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叶商伦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