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主持人写真花絮
多面才女戴雪儿
台湾知名设计师郑唐皇
百家讲坛主讲人曾国平
《罗密欧与朱丽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最帅交警 正文
他被同事称为“短信王”

“短信王”——高志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年07月29日 11:03

 高志成在和同事联系。

  人物名片:高志成,1982年出生,市交警支队海曙交警大队五中队交警,从警3年,现在中山立交桥附近巡逻执勤。

  

  队友推荐:

  我们队里有一个“短信王”,小伙子长得很帅,就是黑了点。队里的内勤都归他管,大家之所以叫他“短信王”,是因为他忙的时候一天要发N条短消息,最多的一天,我曾经收到过他发来的20多条短信,都是关于工作通知和队务消息的精简信息。我给他算了算,我们队里有21名民警,15名协警,每天他至少要发700条短信。

  

  特约记者孙肖石承承通讯员郝海涛核实报道:

  除了在路面巡逻执勤外,高志成每天大部分时间是处理中队的内勤工作。

  早上9点,是路面指挥交通的交警下班的时间,但对于高志成来说,却是一天忙碌工作的开始。回到办公室后的第一件事,是将前一天交警们交上来的法律文书进行登记、归档,在做好数据统计和分类后上报给大队。

  在高志成的制服口袋里,总是藏着几张白纸,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交警们需要的东西。作为中队的“管家”,高志成需要花很多时间处理这些琐事,例如到大队帮交警们领取各种票据、防晒霜等各种工作用品,找领导审批、签字,从中队到大队有时一天要跑好几趟。

  在中队里,高志成还被大家戏称为“短信王”,因为队里的通知、命令、工作要点都是由他通过电脑系统发送的。大家称呼他为“短信王”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高志成经常把两三页稿纸的领导讲话内容或者文件,精简到40字左右的短信,以方便交警快速阅读。

  或许是因为在工作中管得太多,高志成开玩笑说,下班一回到家,他就什么都不愿管了,宁可让别人来管自己,现在新房装修、买建材家具,都由未婚妻来管。“等结婚以后,恐怕要成‘妻管严’了。”高志成说。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叶商伦
[发表评论]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