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专访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
主持人写真花絮
多面才女戴雪儿
台湾知名设计师郑唐皇
百家讲坛主讲人曾国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天一红人堂 > 精彩回放 正文

第04期:2008环球皇后三位佳丽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30日 10:23

  今天下午2点30分,中国宁波网和东南商报联合打造的“天一红人堂”邀请2008环球皇后中国区中心赛(宁波)总决赛的3位获奖美女做客网络直播室,和网友互动,畅谈选美的幕后故事。有兴趣的朋友可加入“天一红人堂”直播互动QQ群12191297,或进入天一论坛http://bbs.cnnb.com.cn/read.php?tid=1448149在线提问,观看直播视频请点击http://red.cnnb.com.cn

  本期草根主持人是网友“leon”,28岁,射手座男生,曾兼职网络电台主持人,现为一家外贸公司业务主管,经常客串婚庆司仪,能双语主持。

  嘉宾简介:

  元双双2008环球皇后中国区中心赛(宁波)总决赛最佳比基尼奖获得者,宁波奉化人,现为宁波移动公司VIP部员工;

  叶佳茜2008环球皇后中国区中心赛(宁波)总决赛季军,浙江衢州人,现为宁波大学大四学生;

  门秋爽2008环球皇后中国区中心赛(宁波)总决赛亚军,辽宁人,职业模特。

  3个性格各异的女孩,带着梦想参加了2008环球皇后中国区中心赛(宁波)总决赛,虽然没有夺冠,但她们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比赛结束后,她们又回到了各自的生活中。

  凡做客天一红人堂在线网络直播的嘉宾和市民主持人都可获得由中山东路398号王记黑鱼馆提供的黑鱼一条,同时我们将在参与互动直播提问的读者、网友中抽取3位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得王记黑鱼馆提供的黑鱼券一张、九龙湖风景区提供的门票两张。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叶商伦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