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50位选手参与<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赛

《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大赛报名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29日 14:12
《天一红人堂》宣传短片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讯:您想与网络红人直接对话吗?您想率领网友向红人提出最火辣尖锐的问题吗?您想做集采、编、播于一身的新媒体人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来参加《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大赛吧!

  《天一红人堂》栏目是中国宁波网和东南商报合作的一档全新报网互动视频直播节目。点击进入栏目网页

  主持人要求:普通话流利,能听得懂宁波话。胆大心细,思维活跃,有访谈类主持经验者优先考虑。男女不限,年龄不限,学历不限。

  大赛将分为现场海选和网络直选两个阶段。

  现场海选:栏目组将在报名邮件中选出前50位选手参与25日当晚在万达广场金座举行的《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大赛,在舞台上进行3分钟才艺展示,回答评委、嘉宾、观众的提问,晋级的20位选手就能进入《天一红人堂》人才库,成为主持人候选人,其所参与节目的内容将在东南商报和中国宁波网的媒体平台刊登和播出。   网络直选:20位参赛选手的个人资料和现场视频将通过网络展示给读者和网友,栏目组根据网络和短信投票的人气指数来决定主持人的去留,入选主持人将参与今后节目的策划主持及推广等全过程。

  以上活动所招主持人均为兼职。凡参加此次《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大赛的前50名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一份由栏目组提供的精美奖品,20名入选主持人候选人的参赛选手还将获得价值300元的红人堂大礼包。

  [注意事项]

  -参赛者需将含有姓名、年龄、籍贯、学历、职业、才艺、联系方式等信息的个人简历及个人照片(1张),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red@cnn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

  2008年12月21日

  -报名咨询电话:

  0574-87685353

赛程时间、地点敬请关注东南商报及中国宁波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王丽旻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