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 联合打造
红人堂首页 互动方式 红人堂家族 关于红人堂 联系我们
网罗天下红人,欢迎来到《天一红人堂》。
天一红人堂 红人亮堂堂  微博 那年毕业时 顶图 欧美街拍
50位选手参与<天一红人堂>主持人招募赛

图文报道:《天一红人堂》市民主持人招募大赛现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12月29日 14:12

 



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


参赛选手合影

  第一位选手的表演

  中国宁波网讯  从今晚7点起,万达广场内举行《天一红人堂》市民主持人招募大赛现场选秀。有周思、叶蓉娣、大海、叶维娜、王煊、吴泠亚、丁巧、顾涛等8位选手现场晋级。其他待定选手将在近日电话通知录取情况。

  本次活动,《天一红人堂》栏目组从报名的120多份个人简历和资料中挑选出50位选手进行PK。选手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38岁,其中有西班牙语老师、外企白领、公司主管、婚庆司仪、翻译、在校大学生等社会各类人群。现场他们带来3分钟的才艺表演,其中包括唱歌、相声、单车表演、魔术、电影配音、现场脱口秀等。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白领 波网 简历 
 [1] [2] 下一页
稿源:   编辑: 王丽旻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