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帮助失学孩子重回课堂呼吁市民少用塑料袋

  “听说你这十年内都没怎么买过新衣服?”见面会不久,一位女记者便向王力宏发问。“我不怎么买新衣服,但每次自己还是能穿上新衣服。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会有新衣服穿,自己不用怎么买。”王力宏乐呵呵地解释道。他告诉记者,有时衣服如果太多他还会将多余的捐出去,送给有需要的人。

  “做慈善不一定非得要做多大,捐多少钱!”当谈及此次宁波爱心音乐之行时,王力宏介绍说,前段时间云南盈江发生地震,令当地许多贫困家庭雪上加霜,孩子们上不起学。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与歌迷们一起帮助那些失学孩子重回课堂。

  虽然记者见面会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但王力宏却给人留下了富有爱心且注重公益环保的良好印象。“从前几年开始,我的专辑已经不使用塑胶外壳,用纸包装来代替。”借此,王力宏呼吁广大市民,在平时生活中尽量少用塑料袋。如遇出门买东西,不妨背一个包,把购买的物品放在背包内。

  新专辑正在加紧录制希望不久后来宁波举行个人演唱会

  “新专辑会很快,我昨天晚上还在录音!”当记者问及王力宏新专辑的录制进展时,他表示,虽然现在要忙于赶赴各地参加活动,但在专辑录制上自己却丝毫没有懈怠。有时,他会在下榻酒店搭建的临时录音棚内,加班加点赶录新歌。

  此外,王力宏向记者表示,希望在此次爱心活动不久后,能再次来到宁波举行个人演唱会,与歌迷们共享音乐所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