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夏天》故事梗概

  一个怀揣设计梦想的大学生,初入社会,发现现实与梦想有着很大的落差。工地实习,遭到女友嫌弃与其分手;辛苦熬夜做的方案,却被老板无情否定;一心为公司做事,却意外深陷“抄袭门”风波被开除……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让他意识到社会的残酷。但是困难并没有将他击退,反而使他越挫越勇,他学着慢慢适应充满危机的大社会。而他的能力和才华,也终于得到了老板的赏识。后来更是成为了公司的重要骨干。

  拍摄缘由:

  即将成为一名大四的学生,回顾过去的3年大学生生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于是就想在毕业前想留下点什么留作纪念。我这一想法很快得到了老师的支持。并很快找到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组成了我们的主创团队。后来在朋友的引荐和众多网友的帮助下,我们《那年的夏天》剧组就此成立了。整个拍摄班子总共20多号人,大多是刚从宁大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学生,凑在一起就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不光要拍一部关于大学生的片子,还想把眼光放远点,说说大学生毕业后走上社会再凭借自己的努力一路拼搏的故事。